秀氣甜心  亦柔 教堂婚禮  [板橋新娘秘書] 

 

 

181  

 

 

 亦柔好高喔~ 這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  (因為我很矮 >.<)

 但因為她有個非常甜美的笑容 所以就漸漸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哈~

 亦柔對造型上有自己的想法  貼心的怕太麻煩我

 所以我就更努力  希望可以把亦柔想要的 ' 妝感自然低調   造型要有點不同" 的美  含蓄的表現出來

 很開心得到妳的喜愛與讚美    更開心與妳們好姊妹們結緣 ^^

 讓我ㄧ次次  參與了妳們教堂婚禮  體驗了神聖儀式與溫馨詩歌的感動 

 

 

 

   好清新典雅的新娘 ~     

   等待新郎闖關囉!

1  

 

 

 

  美麗的白紗   漂亮的裙擺

2  

 

 

 

 亦柔喜歡大花    有歐式古典的美哩~~

 新郎超緊張的  應該在閉眼深呼吸吧  哈~

5  

 

 

 

6  

 

 

 

  就是這個笑容~  我融化了 

11  

 

 

 

 12  

 

 

 

  這面牆都是亦柔好友們用心佈置的  超極用心 !

8  

 

 

 

   進場囉~

14+15  

 

 

 

aa  

 

 

 

 好愛這件水藍澎裙   讓亦柔更加甜美了

181  

 

 

 

  19+21+22  

 

 

 

  猴子~

17  

 

 

 

 亦柔哥哥唱詩歌超好聽~

23  

 

 

 

24

 

 

 

   謝謝亦柔送我這優雅的茶具組   還超貼心提前先寄給我  怕我當天家私太多不好提

   我好感動 ~

 茶具組   

 

 

  很開心為妳們服務    

  雖然時間緊湊  精神緊繃   但充滿了歡樂的笑聲   溫馨感人的畫面   

 祝妳們各自回到了尋覓的終點  在神的懷抱下  永遠相愛   生生世世永不分開 ~~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